飞凌

我和他真的只是好兄弟啊!!!

西里斯是个远近闻名的大美人,从小学开始给他告白的人就多到数不过来,一开始只是女生告白,他为了拒绝,说自己喜欢男生,结果男生也开始给他告白了,西里斯靓女语塞,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喜欢女生了。”


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大好人来收了你这妖孽,到时候我得给他送锦旗。”雷古勒斯每天看他哥花式拒绝别人,简直对世人绝望了,为什么这个世界如此肤浅?!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西里斯还是仗着他的美貌为所欲为,直到有一天,他们学校来了个转校生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詹姆斯·波特。”西里斯永远记得这一天,阳光正好,詹姆斯站在讲台上笑得闪闪发光,班上一阵骚动,西里斯已经听到有人在说,“哇,他好帅啊!” 切,肤浅,没有我帅,西里斯撇了撇嘴。


因为他和西里斯差不多高,所以就和西里斯成了同桌,一起坐在了最后一排,老师的噩梦猝不及防地开始了。西里斯本人已经够不消停了,自从詹姆斯来了以后,他们简直就像两个易燃物碰到了一起,产生了巨大的爆炸效果。什么带着整栋男生宿舍一起唱歌啦,什么偷偷拿出化学实验室的东西炸了学校厕所啦,要不是他们两个家里都有钱到不行,成绩又特别特别好,还擅长足球在学校联赛里给学校拿了好几个奖项,他们早就被开除八百回了,但这也导致校长每次看到他们都一脸便秘,不知道是笑是怒是愁,那段时间,校长的发际线肉眼可见的消退。


他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疯疯癫癫地度过了5年快乐到肆无忌惮的中学时光,然后一起考去了剑桥。


“真是让人嫉妒的天才,你们到底是怎么玩得这么疯还能读剑桥的?”雷古勒斯捧着书一脸怨念地问,“当然是因为我们是天才啊~”詹姆斯和西里斯勾肩搭

背,嬉皮笑脸地回答。“听到这种回答更气了是怎么回事?”雷古勒斯郁闷,真是不公平,为什么有些人什么好事都能落在他头上?


令人跌破眼镜的是西里斯选了历史系,而詹姆斯选了经济系。“话说你们这么选是不是没法分到一个寝室啊?”雷古勒斯有点惊奇,说真的他怀疑他们两个其实是粘在一起的,西里斯和詹姆斯简直比和自己还好,这还有天理吗,多亏他们两个都直得像钢筋,不然真怀疑他们有点什么。


“是啊,但我们搬出来住。”“哦。”雷古勒斯觉得有哪里不对,但好像哪里都不对,槽多无口,也就闭嘴了。


要开学的时候,雷古勒斯和他们一起来了剑桥,“加油老弟,哥哥在剑桥等你。”西里斯揉了揉雷古勒斯的脸,“到时候来出租屋找我们玩呗,西里斯的弟弟”詹姆斯在一边笑着打趣,说着给了雷古勒斯一把出租屋的钥匙,“加油啊!”


那时他们都没意识到住在一起这个操作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。


最开始是一个乌龙,那是一个平静的周六早晨,平静得与往常没有任何不同,詹姆斯叫西里斯起床,但是,想想吧西里斯会乖乖起来吗?当然不会啦,于是詹姆斯就勇敢地把捏了西里斯的脸,很用力的那种话。


众所周知,一个大学生最痛恨的是什么,是有人在没事的周六早晨把他叫醒,更何况是被掐了脸,西里斯用力一拽詹姆斯,詹姆斯没站稳摔到了西里斯的身上。


他们四目相对,不知为何他们两都愣了一会儿,如果西里斯知道这件事带来的蝴蝶效应,说什么他都会当机立断地把詹姆斯甩下去,但运气就是这么寸,点儿就是这么背,他们的同租人彼得推开西里斯卧室的门进来了,现在,他看到的就是衣冠楚楚的詹姆斯压在光着上身的西里斯的身上,彼得脸涨得通红,“对不起打扰了,你们…你们继续。”他蒙上眼睛,飞速地打开门,闪人。


西里斯和詹姆斯手忙脚乱分开,“喂,彼得等等,事情不是这样的!”等詹姆斯连滚带爬滚下去打开门想找彼得的时候,彼得已经闪到没影了。


“操!”西里斯和詹姆斯无奈地对视一眼,骂了一声,然后大笑了起来,奇怪的氛围终于烟消云散了。


后来西里斯想起来狠不得回去给自己两巴掌,不去找彼得解释就知道傻笑!正所谓“千金难买早知道”,当时的西里斯只是一个在命运面前的小傻瓜,他很快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。


后来的事情像脱缰的野马,西里斯发现有人对着他和詹姆斯指指点点,他开始意识到不对劲了,但没事,西里斯永远死要面子坚决不问,稳如老狗,而且他和詹姆斯这种风云人物被关注是很正常的事,他自恋地解释了这件事。


直到有一天,莱姆斯,他在读历史系认识的好朋友,一脸同情地问他,“你知道詹姆斯最近在追人类学的系花吗?”“哈?”西里斯正狐疑,詹姆斯这狗b,竟然背着自己找女朋友,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兄弟承诺就被他吃了吗?也许是看他表情千变万化,莱姆斯一脸感慨地拍拍他的肩膀,“没事,兄弟,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得带点绿。”西里斯疑惑了,这和绿不绿有什么关系?


但马上就是恐怖的世界环境史了,西里斯看着教授的脸,把想问的话吞进肚子里,想着下课了再问,但在教授的狂轰烂炸下,他把这件事忘了,多么遗憾的又一个失误。


“哥,我也考上剑桥了,等着来接我吧,就是这两天了,到时候爸妈也要一起来送我。”“行”西里斯在赶论文,赶得天昏地暗,日月无光,什么也没听清,只是一个回答机器,“我刚才说什么了?”“你考上剑桥了,爸妈要来送你”“记住了啊!”“嗯嗯。”


然而等西里斯论文写完的时候,“刚才雷古勒斯到底说什么了来着?”算了,以后有空再问他好了,当然一直没空,也从没想起,雷古勒斯后来知道这件事后觉得他哥非常活该。


詹姆斯最终没能追到女神,西里斯正陪詹姆斯喝闷酒,主要是詹姆斯喝,詹姆斯哭,西里斯快乐地在一旁听,确实,还有什么比听别人追女神失败更快乐呢?


但谁能想到,詹姆斯喝到最后会发酒疯呢,而西里斯难道能把詹姆斯扔在酒馆吗?他当然想,但他不敢,他怕詹姆斯酒醒后追杀他,所以只好任劳任怨地把詹姆斯扛回去。


终于到家了,西里斯松了一口气,詹姆斯扭头吐了他一身,西里斯要气死了,“啊啊啊,詹姆斯我要杀了你!等明天你醒了,你就完了!”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,转身去找一件衣服来穿上,詹姆斯却贴了上来,从后面抱住了他,温度烫得吓人,西里斯心跳突然变快。


这个时候,门开了,雷古勒斯和父母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,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后面发生了什么呢?敬请期待我的下一次更新,虽然我是一只鸽子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