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凌

直男难追

Sirius抬头看了一眼面对面坐着的小情侣,低头啜了一口咖啡,“啧,有点苦诶,”他想,James和Lily竟然迅速地成为了一对蜜里调油的小情侣真是万万想不到。


一错神竟然想起和Remus的谈话,那时候Remus非常严肃,他盯着自己,沉声问,“你是不是喜欢…”Sirius记得自己当时惊惶地抬起头,“你想多了吧,谁会喜欢他!”声音尖到不像自己,Remus怜悯地看他一眼,安抚似的拍拍他的肩膀,“我还没说他是谁呢,”他若有若无地叹了口气,叹得Sirius心都凉了。


“Sirius!padfoot!!”James在大声喊他,他的思绪也就此打住了,真是奇怪,为什么他们约会,James还要叫上自己,更奇怪自己竟然还同意了,果然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他自嘲一笑,看向了James。


“在想什么呢,叫你好久了!”James埋冤地说道,Sirius又笑了笑,他一向擅长用笑把所有问题揭过去,“我得走了,有人约我,”他很快地站起来,利落地走了,James瞠目结舌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“嘿,重色轻友,”他撇着嘴向Lily抱怨,Lily像揉狗狗一样撸了撸他的脑袋,“好啦,别人有自己的生活呀。”

James努力地把“Sirius才不是别人”咽回肚子里,谁啊,他暗暗地想,让Sirius丢下自己走了,他觉得自己都开始泛酸水了。


尔后几天,James几乎连Sirius的影子都揪不到,有时候Sirius很晚才回来,身上总是有别人的味道,James几乎要被这味道烦死了,“你身上的味道真难闻!”他的语气如此糟糕,声音在夜里是这么的锐利,而Sirius脸上浮现出受伤的神情,“抱歉。”Sirius冷冷地说,然后走进浴室,摔上了门,“对不起。”James说,“我只是不喜欢这个味道。”


Sirius没有理他,并且自这晚以后,他开始明显地躲着他,而James不知如何是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