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凌

直男难追

“他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James眼睁睁地看着Sirius的背影消失在楼梯角,在想堵Sirius道歉而不得后,终于愤怒地摔下书包,困惑又生气地抱怨道。

Remus早已看透一切,却也只能心累地笑笑,“虽然我说他了,但他那种行为本来就不太好吧。”James继续叨叨,而Remus不堪其扰,讲真的,谁要是一直被同一个人反复轰炸同一件事后,还能保持Remus的平和也蛮不容易了。


“这是他的生活和选择,你管不着,懂吗?这次是你做错了,给他道歉就完了,要是你不能接受别人的选择,你就离开,眼不见心不烦,不就好了吗?”卢平尽可能心平气和地说道,“你把太多注意力放在Sirius身上了,为什么不去陪Lily呢?”


James还想说什么,但卢平不认同地对他摇了摇头,他又什么也说不出来了,好吧,卢平总是对的。


他掏出手机,打字给Sirius,“抱歉,兄弟。”发过去,反复输入又删去,终于还是打过去,“我不该那么说你的,抱歉。”



James等了很久,而Sirius没有回复,他无奈地把手机锁屏,然后一把揣回兜里。


他要去接lily下课了,但是正常约会他都心不在焉,惹得Lily频频看他,也不知道Sirius怎么回我,他暗暗地想着,而lily担忧地看着他。



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