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凌

欢喜冤家

(惊变)

一到公司,就忙到脚不沾地,这件事也就被抛之脑后了。


所以,当天晚上,Sirius开着他那辆漂亮跑车来接James的时候,James几乎没忍住笑,这是在追我?他忍不住自恋的想。


Sirius接他去吃饭,是一个滨江餐厅,外面灯火辉煌,映着静静流淌的江河,有不近人情的科技感;里面却暖意融融,暖色调的装潢配着莫扎特的小提琴协奏曲,空气里有檀木的香气。


James摸了摸鼻子,这就是black家的风格了,格调高雅,他自嘲的笑了一下,和我这种新钱不同。


Sirius好像看出了他的不自在,“你不喜欢?”“嗯?没有。”James微笑答道。


“你要是不喜欢,我们走就是。”Sirius轻松说道,James心塞,这也太奢侈了,据他的经验来看,这家餐厅预订的钱也挺多了,连忙说道,“也没有,就这儿吧。”


穿着英式制服,漂亮柔美的服务生把他们领进包房,包房很大,有着山水屏风和景观,非常雅致。菜品流水一样端上来,Sirius和James在上菜的空隙里聊了起来。


“你不太喜欢这儿?”Sirius说,虽然是个问句但其实是陈述的意思,James也就笑着点点头,坦然说道“这儿太高雅了,有点不自在。”没想到Sirius也深有同感地点头,“确实,只有那些自命不凡的贵族才会喜欢这里。”脸上轻蔑的神色一览无余,“尤其是那位里德尔议员,呵,刚刚爬起来,自己还没把身上的泥甩干净,就瞧不起其他泥腿子了,至于乌姆里奇,天啊,瞧瞧他那装模作样的姿态,即使坐在天鹅绒上,他还是一只鸭子。”


Sirius拿着刀叉的样子如此优雅而充满贵族气息,但嘲弄起其他贵族来竟然这么犀利刻薄,这可一点儿也不贵族,James被强烈的反差逗笑了,“那么我呢?我也只是个泥腿子?”Sirius定定地看他一眼,“你不一样,你还没有被权势迷住眼睛。”


James正要说什么,他和Sirius的手机却都响了起来,他们两只好打住,接电话,电话一接通,那头助理就吼了起来,“老天啊,你快看手机!出事了!!看完等我过来!不要轻举妄动”啪的一声,手机就被挂断了。


而Sirius那边也好像差不多,James急急打开手机一看,发现自己的信息几乎要挤爆了,最开始是几张照片,Sirius和另一个女人举止亲密,那女人是阿里安娜,邓布利多的妹妹,然后是有人匿名举报公司招标成功是因为Sirius与邓布利多议员的灰色关系,公司股价狂跌,而另一家公司竟然在这种时候提出对potter家企业的收购,实际上是公告,持股占比已经达到5%了。


James和Sirius对视一眼,麻烦来了,两家势弱,多少人想趁机浑水捞鱼,大赚一笔,趁着两家联手,同盟还不够稳固的时候出手,要是自乱阵脚就麻烦了。


Sirius把手机屏幕露出来,邓布利多的信息,“是里德尔。不要出去,大批媒体在外边。”他们相视苦笑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